飞天小魔旺

【初遇夫妇短笑话】是新娘还是老娘

  有一次,王家村的王玄夜终于被他对家捉住了。

  

    起因是上次王家村两拨巷口大将火并,就是王玄夜这老白毛让他们折损了十几个弟兄。

  

    所以月尊手下的马仔把他胖揍一顿,然后扔进一个麻袋里,打算献给自家老大,再好好整治这老绿茶。

  

     当晚,活捉到王玄夜的月族都去庆功团建了,就留下一个恶魔负责看守麻袋。

  

    被揍得浑身是伤的王玄夜迷迷糊糊醒来,发现对方守备松懈,就开始找机会和恶魔搭讪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咱们其他兄弟都去喝酒吃肉了,怎么只把大哥您留下?”

  

    恰好这个当班的,因为晚间寒冷冻的瑟瑟发抖,便将这班破任务的牢骚一股脑都倒给王玄夜。

  

    王绿茶见状,马上顺着这恶魔说道:“实不相瞒,小人我这麻袋里密不透风,其实特别暖和,假若您不嫌弃,不妨也钻进来,咱们一起暖和暖和吧!😄”

  

    恶魔道:“可这麻袋小的只容一人,我怎么钻的进去?”

  

    王玄夜听了,眼珠一转说道:“那您自己进来避风寒好了,小人我给您腾地儿便是。”

  

    那恶魔道:“甚好!不过,三更以后山里起了白毛风,你小子必然会冻死。”

  

    王玄夜现出一副很悲伤的表情道:“月族拿住我,要的就是小人的命,所以我早晚都得死,与其被他们交到月尊手里慢慢折磨而死,还不如现在冻死来的痛快……😔”

  

    然后,如是这般,经王玄夜一番忽悠,那恶魔竟真信了老绿茶的一番鬼话,晕晕乎乎的就把王玄夜从麻袋里拎出来,自己却钻了进去。

  

    待那恶魔一进麻袋,王绿茶即刻扎紧袋口,狠狠的对麻袋饱以老拳,直打的里面的恶魔不再叫唤了,他才发现这货看着凶神恶煞,其实抗揍能力和他王玄夜根本不是一个量级,居然一命呜呼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王玄夜心里发了毛,即便自己现在立时逃命,可过会儿月族的人马都回来了,他们马上就会发现,这里又添一命。

  

    自己身上的伤还重,一瘸一拐根本逃不出多远就会被抓回。他似乎可以预见,自己死的要多难看有多难看的样子。

  

    所以王玄夜急中生智,就地取材,抓了两把黄土把死去的恶魔打扮成老太婆的模样,还怕不像,沾了自己伤口上的血,给恶魔涂上红嘴唇。看了看又怕被识破,发狠薅了自己两把老白毛给恶魔头上铺了铺,这才咬牙架起恶魔的尸体,踉踉跄跄朝山下晃去。

  

    路上,果然撞上喝的六二迷糊的大队月族人马,不过也都没引起什么怀疑,顺利过关了。

  

    逃了半晌,王玄夜本就被饿了几天,再加上他身上带伤,渐渐地体力已经不支。正想扔了那恶魔的尸体快快独自逃命,一抬眼发现竟然已经逃到了王家村养猪妹——王红凝家门前。

  

    王玄夜早就知道这小娘最爱豢养小肥猪🐷,想想那些只吃猪草长大的香猪肉,饥肠辘辘的老绿茶腿软的道儿都不会走了,马上计上心来。

  

    只见他施施然叫开王红凝家大门,对来开门的红凝道:“在下带老娘下山找大夫瞧病,路过姑娘家,实在走不动了,求姑娘行行好给口水喝吧。”说着说着竟忍不住哭起来。

  

    红凝看来人背上伏着一个老人,低着头面色土黄,只道是病的不清,再加上王玄夜这个老绿茶有个天生的本事,就是特别会哭😭,只要这货掉眼泪,全世界都觉得对不起他。

  

    红凝天性善良,马上端了一碗水来喂给“老人”,没成想水一滴都没喂进去,全流出来了,洒了一地。

  

    王玄夜见状赶忙试了试“他老娘”的鼻息,一试之下,大吃一惊,立马嚎啕大哭😭起来:

  

 “你这小娘好狠毒!不过找你讨碗水喝,你怎的把我娘呛死了!不行!你得赔我!你赔我娘!我没娘了……呜呜😭……”然后哭的更厉害了。

  

    红凝从未见过这阵仗,还以为真的是自己不小心把人家娘亲呛死了,不由得也慌了神儿:“可我家也没别的,就养了头小猪🐷,赔给你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玄夜道:“我没的是娘亲,你用猪赔,你咋想的啊……啊啊……呜呜😭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红凝说:“那我没别的了……”

  

    王玄夜眼珠一转道:“那就把你赔给我吧!”

  

    红凝听了涨红了脸,但她是个敢作敢当的女孩,思考了一秒,斩钉截铁道:“好!就把我自己赔给你!我王红凝这辈子绝不欠人情!”

  

    王玄夜马上乐了,这不错,这小娘真是脑子不好用,自己虽然被月族揍了个惨兮兮,但结果用他们一个死鬼诓了个媳妇😘,这买卖挺划算。

  

    完后他草草埋了恶魔的尸体,就带着王红凝下山走了。

  

    下山之后,到了晚上,王绿茶就想要与红凝行那周公之礼,刚要亲亲,忽听得红凝对他说:“儿啊,为娘口渴了,你快快端碗水来给我!”

  

     玄夜一愣:“媳妇儿,你怎的这般叫你亲老公?别是中邪了,可千万别吓我。😳”

  

    只见红凝道:“媳妇儿?哪里来的新娘?我呛死的是你老娘,自然是把自己赔给你做你的娘啊!😎”

  

    王玄夜心到:……快让我死了去吧……😭

评论(1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